輕鬆一下

2011112721:45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:我們倆一起出門,你去買蘋果四代,我去買四袋蘋果!

錢不是問題,問題是...我沒有錢

如果有錢是個錯 ,我寧願一錯再錯!


女為悅己者,男為悅己者

我從來不把錢...當錢看,我都是...當命看!!

唾液是用來數鈔票的,不是用來講道理的

問君能有幾多愁,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


女友從來不說人話,她說的是神話

知識就像內褲,看不見但很重要

暗戀是成功的啞劇,說出來就成了悲劇

知道妳過的不好,我就安心,知道你胖了不少,我更放心


我對妳的每一次想念是一粒沙,所以世界上就有了...撒哈拉

愛...就要大聲的說出來,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,明天意外,那一個會先到!

人貴在...言而有信,我說不還錢...就是不還錢


我不是個....隨便的人 但我隨便起來就...不是人

我集天下優點於一身,唯一的缺點是....會說謊

樹多必有枯枝 ;人多必有白癡!


一山不容二虎,除非是一公一母

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,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

不怕一樣的對手,就怕一樣的隊友



帥!... 有什麼用...還不是被吃掉!

自從我變成了狗屎,就再也沒有人敢....踩在我的頭上了


不要急著當人家的和事佬,除非你真的閒得無聊!!


  •   翔龍舞風 於 2012-11-18 18:42 1F
  • 晚上好

    謝謝分享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