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分享〈2〉

2011112118:20
1、
男子想跟妻子離婚,但又害怕傷害到三歲的女兒。

於是哄著女兒說:妳的媽媽老了,不漂亮了

 
爸爸想給妳換一個新的媽媽,妳說好不好?
 
女兒歪著腦袋,想了想,說:


我才不要呢!你媽那麼老,為什麼不是換你媽



2
兒子對他爸爸說:“爸!我很喜歡對門的美女!”

老爸偷偷跟他說:“不行!那是你
同父異母的妹妹!

兒子又說:“我也喜歡隔壁家的女孩!”
 
爸爸又說:也不行,那是你
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!
 
兒子哭著,對著媽媽說出了這些事情,
 
媽媽馬上安慰兒子:


「哼!你喜歡誰,就可以娶誰!」

因為,你根本不是....你爸的....親兒子!”



3
男子相親,跟
小莉在西餐廳裡,相對而坐,
 
在了解過雙方的工作、教育、家庭、喜好後,


 頓時,交談陷入了困境。
 
於是男子緊張的,開始扯些社會話題...
 
男子問道:“小莉小姐,請問:妳對
房市〈事〉,有什麼看法?”
 
小莉愣了一下,低下頭,紅著臉,不好意思的說:

  
我覺得,還是不要太過於頻繁,會比較好!”
  
男子:「............」!



4、
小美,對有外遇的老公說:

你如果敢跟我離婚,去娶那個年輕的狐狸精,

我就嫁給狐狸精她爹,結婚以後,兒子管你叫姐夫

你得喊我一聲:

老公當場暈倒!

從此以後,規規矩矩的……


5、
一個精神病人,不承認自己有病

醫生跟他說:「通常有病的人,都不會認為自己有病!」

病人:「那...醫生,你有沒有病?」

醫生:「我沒有!」


6、
小華的媽媽正在房間敷面膜,忽然聽到有人按門鈴,

她就喊來六歲的兒子:「寶貝!快去開門,媽媽現在這個樣子

是見不得人的!」

小華把門打開了,原來是來收水費的。

收費員一見是個小孩,就問:「小朋友,你爸爸、媽媽呢?」 

小華想了想,就對客人說:「叔叔,我爸爸去上班了,

我媽媽現在正在做一件,見不得人的事!」